晨興牧養見證

來源lilylee李莉君
我的召會生活雖然甜美又豐富,唯一感到不足的地方,就是每次聚會,看到的聖徒大部分都是熟面孔,聚久了便覺得失去新鮮感,但每次有新人出現,就會為聚會注入一股新鮮的活力。

為了全台青年得1萬的負擔,召會安排許多福音的行動,雖然帶了不少人得救,可惜的是有些人卻未進入召會生活。在一次為新人禱告中,我摸着在召會裏,我們不僅要能得人,更要能留人,甚至能成全人,這需要我們成為一個乳養的母親,去牧養顧惜這些新人,使他們能成為一個健康、正常、盡功用的肢體,進而成為常存的果子。回顧自己,從得救到今年已滿9年,能一直活在召會中,持續對主有渴慕,追求生命長大,甚至奉獻參加2005年全時間訓練。這乃是有一些聖徒一直陪我晨興持續享受主的結果。我自己因著從「晨興」得著莫大的益處,我也願接受負擔為着新蒙恩、或剛恢復的聖徒,與區裏的姊妹一同建立晨興網,利用電話三通陪他們一同晨興,或是面對面晨興。感謝主,在去年區裏一位新人得救了,她任職馬偕醫院,也是台大博士班新生,在這樣工作及課業繁忙中,因着陪她晨興,我們一同呼求主名,禱讀主話,並用職事信息話語向主禱告,把自己奉獻給主,仰望主帶領我們過生活。

這樣晨興的結果,不僅使她對真理有認識,對基督有經歷,更使她的靈得了操練,在繁忙生活中能一直享受主的恩典,不容易受消極事物影響,而能穩定在主的生命中長大;對於我自己,更是受益無窮,陪人晨興能使我更享受主,有時自己很輭弱、下沈時,新人新鮮的靈,點活了我,使我得着復興、加力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24北投大區事奉帶領聚會0310

2022s5w7職事信息摘錄